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

michael kors bags pMSCq VtjI F2bJ

nike官網 當然不願意接這樣低級的單子,但在開始的階段,為了在這個地下的圈子裡打出自己的名聲, nike 也不得不這樣做。幾個月後, nike 的名字傳開了。有不少在黑白兩道都吃的開的朋友想作 nike 的經紀人。 nike 選擇了一個名聲不是很顯赫的人作為 nike 的經紀人,因為那樣的人隱蔽的比較好,也不容易被警察察覺。這個朋友給 nike 聯繫的買賣都很不錯,很少有低於二十萬的差事。

並且在電影中見到的那些奇特工具他都可以弄到。我從不過問他裝備的來源,他也從不過問我行動的細節,這是規矩。 Nike慢跑鞋 不常見面,我每三天去他家樓下走一圈。如果晚上11點到12點間他房間中的那盞紅色檯燈亮著,就代表有新的任務要交給我。第二天上午十點, nike 就會在北海的湖邊一同釣魚,那時他會把目標的照片和簡介放在信封裡交給我。

當然,有的時候我殺人也不完全是為了錢,而是為了樂趣。比如有一次我跟踪我的目標時做公交車,旁邊有兩個小**跟我挑釁。我當時什麼都沒有說, nike鞋 下車我也跟了下去。在一個胡同的拐彎處,我從背後刺穿了 nike 的肺,那樣的話 nike 連聲音都無法發出,死的也會很痛苦。還有一次我在酈江度假,一個黑人在大庭廣眾下想要揍我,我一言不發的走開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