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9日星期六

air max gbCIB 7A6j ksMd

小李子,怎麼你成尖兵了?老王 洋裝 呢?姚源拉過這個人,急急的就問道。這個人是個十八九歲的小青年,不過絲毫不見都市繁華的虛躁,而有一種男兒鐵血樣的沉著,他呵呵一笑道:老隊長,你怎麼也笑話我呢,我可是當了一年多尖兵了,老王 内搭裤 還在城外,目前城中央還有幾十個團隊的亂兵聚集,雖然對於 内搭裤 來說很弱,但是槍聲可能會引來更多的亂兵,所以 内搭裤 決定晚上摸進來,順便讓我先探一探路,如果沒回去,那就說明你還安好,大夥們才會一同進城來。

姚源打斷了自己的念想,他搖搖頭道:小李,別叫我隊長了,我在兩年多以前就已經退役,說起來我甚至沒有指導過你什麼,你就叫我的名字吧,或者叫我姚大哥也行。小李頓時急了,他急急的說道:這怎麼成呢,王隊長知道了不打死我才怪,而且 牛仔洋装 隊伍幾個成員好幾次困難時,都是靠老隊長你幫忙,這才度過了難關,反正你就是 内搭裤 的老隊長!

内搭裤,小李頓時呵呵一笑,憨厚的跟隨在了姚源身後,二人穿過被砸得稀爛的商舖和幾個房間,來到了入口處已經被砸爛的地下室大門,又走到了底處後,卻看見姚源猛的拉起了地面的一塊鋼蓋,然後猛鑽了下去,小李也不遲疑,跟隨著鑽入其中,入目處卻是一片大亮。這地下室的地下室,居然還是另有乾坤在其中,姚源居然把這裡已經改造成了一間近百平方米的大房間,照明設備良好,有十幾箱的食物與水,還有電腦與一些別的機械,衣物也有好幾箱,更有十幾把的各類武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